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

中五的生活

时间....怎么过的那么快??....
我今年已经form 5了==
那个SPM....看似遥远....
却离我那么近.......
压力是大到.....

总是有做不完的功课......
有补不完的习......
要温习的时间都没有了.....


不过...我们几个大男生却好像还不知死..
每天在班上总是会听到我们的笑声....
说真的....这样子下去....
我们会死得很惨.....哈哈



不过....既然都最后一年了....
要玩就玩的疯狂点....哈哈
跟你们在一起.....我真的很高兴........
玩归玩....我们也有认真的时刻!!!
哈哈........


诶....那个淑珍姐....
别给我们太过addmaths的功课....
迟早我会疯掉.....



为什么你给我的感觉.....总是那么的不安?????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