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

...........

考试过的真快....
转眼间,就剩下两天了....
熬过去就没事了....哈...

那个历史....我终于拿到了A
虽然是个A-,但,我已满足了.....
下次再努力把它变A......加油....
至于bio嘛....有及格就够了.....



你,知道吗??只要我一有时间...
我便会去fb关注你....也看到了很多不该看的东西.....
你还是喜欢他的....不是吗??
我...只好假装不知道....
要是有天我不再找你了....你会怎样??
等你的信息....
等你的回复....
我等到很辛苦.....进退两难.....
你说的话我都会相信....所以请你不要骗我....



那个你....我期待你的11月11号....
哈哈哈....祝你成功....
加油....


只要有复出,就会有回报....
我坚信着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